close
感情2012

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與妳溝通這件事…

我幾乎在三十歲之前都生活在父母的爛婚姻之中。甚至,在父親過逝後十年、二十年,母親都還在把她的爛遭遇加諸在她的兒子身上。那是他們的錯,干他們的兒子什麼事,他們兒子才是完全的受害者。我不要這樣的婚姻,我絕對不要!若我的妻子與我會這樣的過日子,我情願不要她,自己孤老…

我知道我的父母都不是壞人,也不是無能的人,也不是沒責任感的人……那又為什麼會有那麼糟透了的夫妻生活呢?個性不合?是!但還有其它的!妳願意花時間去想像並瞭解嗎?

我的父親酗酒、抽煙、脾氣壞、暴力。我的母親迷信、愛進補、好吃藥(草)、不喜讀書。我的父親博學多聞、見多識廣。我的母親刻苦耐勞、辛苦操持家務。

我不愛談他們,我只想談我自己,以及那個可能的妳,不論妳是誰,不管妳現在何方,不管妳目前出現了沒,不論妳我的緣份何時到…

我生平最【痛恨】二件事:喝酒及迷信。與這兩件事扯上關係的人,我也會一併討厭;外人我不管,但我不會與這樣的人為親或為友,尤其是絕不與這樣的人為親,因為我早就受夠了我的父母了!

我個性是有缺陷的,而且這缺陷極重,極重,而且它累積了三、四十年。我不是完人,我反而非常的清楚我的禁忌要害在那裡,以及我會怎樣失去理智。因為這些早已發生不知道多少次!自我父母離婚的那天開始,它不斷重覆的、暴烈的發生著。當我瘋狂的時候是六親不認的,包含我的父母,以及我自己的生命。我會在一瞬間做出同歸於盡、玉石俱焚的事…

我並非完全不喝酒的人,但我絕少飲酒。任何人敢叫我喝酒、勸我喝酒、誘我喝酒、逼我喝酒等等,我絕對與之翻臉,甚至砍他祖宗八代!反正只要有人不識相的對我做這事,就會看到我瘋狂的暴怒。曾經,只差沒有拿酒瓶去砸上校指揮官的腦門。曾經想要交往的女子,我狂怒的砸碎她的水晶玻璃杯,憤而走人,從此不再連絡,只因為她一直要拱我喝酒。她長的是好漂亮,能力又強,也對我有夠好…

任何人向我推銷他的宗教,要我去敬拜他的神,他最好要有心理準備,我會毀滅他帶進來的一切,甚至包含他本人。我愛怎麼信神,那是我自己的事,你只要把宗教的那一套搞到我的身邊,我定會兇狠的與你翻臉。

我好不容易脫離父母的詛咒,我怎能再來陷入妳的地獄!有這種傾向的女人,我絕對不要!我好好的家,就是被一個愛喝酒的,一個好迷信的,給搞垮的。他們不知道在這上面做了多少爛事,妳知道嗎?我只知道我受夠了!甚至只要一提及此類事,我的無名怒火都會呈現在隨時都要爆炸的情況,即使只是想想而已…

我的父親,經常在外面喝完酒,跌的混身是傷、滿身泥巴回家。在家也是,摔的七葷八素的,頭殼不知撞破多少回,更別說發酒瘋。一個做兒子的,看到父親這些傷有多難受妳知道嗎?尤其是他老年時。誰敢對我發酒瘋,我定會劈他個十七、八段!父親的酒友,每一個我都痛恨!妳的酒肉朋友,若敢與我敬酒,若敢找妳喝酒,我絕對會肏他祖宗八代!為了不讓我自己陷入瘋狂狀態,來傷害妳,傷害我自己,所以我絕對不要會喝酒的女人!

我的母親因為迷信,全家被她搞的雞犬不寧,好好的家被她給敗壞掉。妳覺得我能夠受得了一個對宗教入迷的女人嗎?只要有人敢進到我家來傳教,不管傳什麼教,即使是我所信的教,我都會瘋狂的砍了他…了不起大家一起去死而已…

除了上述二件超級大事,可以叫我在一瞬間就狂暴大怒的毀滅一切外,還有一些次要的事,會叫我非常不爽、非常討厭、非常生氣…。我今天可以理智的分析自己,因為我努力的躲開這些事、這些人。當有一天無法躲避時,我會失去理智,…,我不希望妳有機會看見我失去理智,我也不願再有情況逼我失去理智!我失去理智時,我什麼人都砍,包含我自己,我能管妳是誰…

我從來就討厭愛化粧,愛灑香水,愛在身上穿勾戴環的人。我超討厭那個味道,那個樣子。只要有那種味道經過我身邊,我就會非常的反感。在家裡搞香精,一樣的令我不爽。畫什麼指(趾)甲,他媽的噁斃了!畫眉、紋眉…根本就像鬼一般!我唯一能接受的只有淡淡的口紅,連染髮我都很討厭,好好的頭髮拿來亂搞…最好什麼都不要用…我不止是不喜歡,我自三、四歲起就非常的討厭這類東西…

另外,妳能夠容忍我去抱別的女人的大腿,或是讓別的女人來抱我的大腿嗎?妳容許我去勾搭別的女人的肩膀,或是摟摟別人的小蠻腰嗎?或是我臂膀貼在其它女人的臂膀上嗎?或是我的胸膛讓別的女人靠靠頭嗎?抑或著說些曖昧的言語呢?陪別的女人喝喝小酒或解解愁呢?如果有女人對我說今晚讓你好好的爽一下,妳以為如何呢?我與別的女人相互以小XX稱呼,妳心裡會覺得很愉快嗎?只要妳不在意,只要妳覺得妳那些行為是對的,我保證比妳更敢做…

真是不幸,妳怎麼會遇到我這樣的人…歹年冬厚瘋人,妮甘嘸企祭祭內…我不知李大仁是那位,但我肯定他不是歷史上的人物。一個整天只會在 Facebook 上面按讚、按分享的女人,沒事一直守在 Line 上面的女人,一個對電視劇的劇情比對歷史地理還瞭解的女人,對連續劇的台詞記的比詩詞歌賦還要熟的女人,連日常在用的國語都可以寫的七零八落的讓人想笑的女人,…,如何教養子女…我怎麼敢把子女交給妳…

愛喝酒的,你就去找愛喝酒的。好宗教的,你就去找好宗教的。喜歡與異性搞曖昧的,你也去找同道的人。不愛讀書的,你就不要惹愛讀書的。妳愛什麼,妳不愛什麼,妳就去找與妳一樣的人,不要害與妳不相同的人。不要跟我講,妳自己做這些事可以,但是妳卻不喜歡自己的男人跟妳一樣愛好做這類的事,妳公平嗎…

我一點都不想傷妳的心,可是若妳不在意我的禁忌,將來我必定會大大且兇狠的傷了妳的心。我如若真是不喜歡妳,我連屁都懶得對妳放,我還煩妳做什麼!我情願把所有的醜話說在前面,叫妳生氣,氣到走人都可以,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!我不要過我父母那種爛日子!我不要處在那種情境之下!若妳不能,我只能不要,以免日後鑄悔鍛恨…

我要的是幸福!我若連對妳好的心思都起不來,愛惜妳的行動都做不上去,那麼幸福全是狗屁、空話!我真的不知道是妳比較可憐,還是我比較可憐?我實在很怕,妳我在一起會把彼此都搞的很累…

我如果對妳的行為,或是妳朋友的行為,不爽、不快,我還能夠對妳好,我自己都不相信!只有狗屁幸福!我不敢踫妳,我絕對不敢踫妳!我那裡敢與這麼衝突的人過一生!我經常都對妳不爽,妳會有好日子過,我不相信!而我呢…我又能夠快活嗎?我才不想自殘!

我真的不想叫妳難受,妳若難受了,我怎又不會跟著難受呢?所以我真的必須詳實的叫妳知道我的缺點,否則傷害妳是遲早的事。對於妳,我真的是又期待,又怕受傷害。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極其的怕受傷害,期待真的太少太少。若妳是我的妻子,我一定會要妳先看這文,沒有取得協調、平衡之前,我是不會與妳在一起的。若妳不是我的妻子,我這文就是要留給我真正的妻子看的。我的妻子,必須要知道我的心性,尤其是有缺陷的部份。我還是要說一樣的話,不幸福的婚姻我不要,不能令我真正愛惜的女子絕不會是我妻子,會惹我不爽發怒的絕不能踫。

不管我再有多生氣,我都不會因為妳的幾句氣話來背棄妳;但若某些事情是事實,就由不得我不走。我紿終都很擔心妳我的個性相沖的地方太多,而且是可怕的大衝突,我真的很害怕妳我決定在一起之後能夠撐多久…我一直希望妳對我們的衝突有認知,但妳總是想到別的地方去。是啦,我不是很喜歡妳,摸著良心,我承認,而且我很討厭妳的行徑,足足的把我給氣死了。但是我最在乎的是,我是否真真正正的能夠對妳好,這才是我對幸福定義最重要的必要條件!

事實上,我也實在沒有真的很喜歡過那一個女孩,這跟我的個性有關吧!不真正的是我的妻子,我實在難以去真的喜歡。

………或許妳看完本文之後,反而明白真正不夠適合的人是我,因為我的個性太多缺陷,而且已經根深蒂固…二人之間沒有感情上的牽扯,就不會有任何人難過…如果妳看完之後,對我心如槁灰,或許是妳我最大的解脫…若妳有男朋友,就免受我的罪,就不會被我欺負…沒人知道妳是誰,我也不知道妳是誰,或許妳已經出現,或許妳還沒有出現。但妳若是我懷疑的人,我就會請妳看本文,若傷到任何人的眼,都只能對不住了…

我怎麼不想定下來,但是我十足的害怕父母的經歷………2012我幾乎只是為了一個人在驚心動魄,我希望以後永遠不會再這樣吊著心,永遠不會忐忑不安。

但願

萬慮皆息,一塵不驚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