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,今天,我的PC竟然掛了,主機板掛了,完全無法開機,用Notebook很不方便…
我不想再買新的PC,看來我要靜默一段時間了…不會完全自網路上消失,但會休息休息了…
回歸一下原始的生活,或許是件好事…二十歲之前的我,世界是沒有個人電腦的,三十歲之前的我,internet也不是一般人知道的東西…小學二年級之前家中沒有電視機,上了國中才看到彩視…
我比同年齡的人更早進入電腦及網路的世界,也更早有依賴症,可能也會更早對這東西膩了…

每年跨年,其實已經習以為常了,不過今天在信義國中看到奇景。一大早就開始擺了,一堆相機腳架,而且我覺得是商人弄的,不是個人自己架的。我懷疑的是,會有人來租嗎?我沒去問真相…




下午攤販已經開始進駐了,這種地方應該不用租金吧…






原本什麼都沒有的小巷弄,竟然像是夜市模樣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