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明節啊!清明節~!這兩天在夢中與父親愉快的相處著,與小好運過了快樂的時光。在夢中我好幸福!好幸福~!好自在!好自在~!

從來沒有做過這麼棒的夢,也不曾在這時節做這般的夢地。願你們在天堂幸福快樂!願去年九月剛走,不熟路的喵喵與你們在一起!終於有一天我也會趕上你們的步伐,再一同敘敘舊,過著新而幸福快樂的日子!

這個清明節給我這樣的好夢,真是感謝你們!

※當我不知要感謝誰時,我總是感謝我的信仰。雖然我是世上最不虔誠的信徒,甚至會反駁這個宗教的論點,我討厭一切子虛烏有、不合時宜、自我滿足的宗教言語,我更不求這個宗教能帶給我任何好處,我也不想去他們所謂的天堂,我更不要什麼無聊的永生,但沒人可以感謝時,我依然感謝這個神、這個主。同樣信這個教的人們,請不要把我當教友,因為我會反駁所有的宗教屁話,我只看言行,不要對我講屁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