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以前玩玩不算,如果自去年一月開始上課始算,羽球打一年多了。如果自去年九月開始認真的打羽球起算,我還是超級新手…
自去年十二月開始,平均一個月打斷一條線…
今天早上才揮第一拍就斷線了…
本來預想這個四月能夠練到我的初步目標,看來是到不了了,改設定到六月吧!看看六月能不能練成我的最基本功力,現在的程度連自己都會吐血,可是我好像卡住了…
不過…這個月之後,不知道還能不能這樣有時間、有辦法來練羽毛球…
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做,每件想做的事我都好想達到一定的程度,人哪~我哪~怎麼想的啊~這是我最大的缺點,誤了我半輩子,令我不停的追著自己的尾巴---原地打轉…


一個月前就與朋友約了要聚餐,慶祝他找到好的工作,今天來聚首…
經過芹菜隨便的協調,三個人一致決定---泰國菜吃到飽…
因為有我在,所以,吃到飽才不虧…
幫他慶祝,所以當然是讓他請了,又騙了一餐~
果然又吃撐了……下次要拉他們去大安運動中心打撞球消脹…


天氣溫暖,甜酒釀熟的更快了,經驗多了,也做的更好了…
老媽說,越做越好吃了~~~
還滿想再拿一罐給某人吃吃看,只是好像不太方便,也不太適合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