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六張是2012/11/25拍攝的,那次手機電池用盡,GPS軌跡流失…


對面一樓現在是銀行,以前是餐廳,十五、六、七年前常與橋友在那橋聚…


我的印象中變化最少的台北市路段…


2012/11/25的目的地,桂林路家樂福,我的家樂福卡是在這辦的,詭異吧~


對面是福利站,以前散步到那都會進去買飲料和冰吃吃…


小學時代常來的福利站,這好像是第一個福利站,不確定…
後來大安公園那個營區的營站開了,老爸就改去那了。以前的福利站是軍公教一同的,人擠的不像話。
小學、初中的我都覺得去福利站是件苦差事…


有印象,但卻不是很深刻的地方,小時候總覺得中山堂好遠…


以下是2012/12/08拍的,早上出門雨還很小,沒想到越走雨越大,回家時鞋襪都濕了一半…
今天帶了充電器出門,手機也沒當機,終於有GPS軌跡了,十多年來一直想做這樣的記錄…
http://www.sports-tracker.com/#/workout/alfredtaipei/4hapbqu6l7au9gtk
今天主要是要去南門市場買酒麴,我太愛吃甜酒釀了…

新的公車候車亭,覺得還不錯,有什麼車也一目了然了…


不知道幾百年沒進來這地方了???大概是剛蓋好時進來一次後,就再也沒有來過了…
這裡變化到底有多大,我也無從回憶…


今早日本遊客和大陸遊客數量差不多…


以前好像有進來過,又好像沒有…


車牌年份是64-66,這應該是最後一輛座車,那一年我小學六年級,那一天早上下大雨…


突然對天花板有點喜好…


去中正運動中心買球,RSL NO.1 ,覺得還不錯,打八折到年底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