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sports-tracker.com/#/workout/alfredtaipei/f5k59p3trdbf8n79

今天中午同學約聚餐,所以走了不一樣的路線,去信義路到中正紀念堂,回由羅斯福路到公館龐德羅沙吃午飯…



這張不是今天拍的,是1/31拍的…














過大安公園後,由金華國中旁的巷子一路穿到中正紀念堂…我很喜歡亂走亂逛,像個不定向飛靶,走一些沒有走過的路線,我若有老婆,跟我出去玩,恐怕這點就會要了她的命,累死她…





敦化南路在信義路兩邊的路樹風景完全不同…


說實在我不知道神召會的宗旨是什麼,最近一、二年我才注意到…




應該是很多人的記憶吧…




中正紀念堂在展出鄧麗君的紀念展,人還不少…


空中有三、四條飛機雲,可惜拍不太出來…


有點像山中傳奇…












好懷念這書桌,不過這都是複製品;但也可以讓人回憶回憶了…


台大的舊圖書館改成校史館很久了,我不是這學校的,但二十年前常在這看書,還頗懷念的。今天到台大時才10:30,距約定的11:00還有半小時,所以就進來參觀參觀…說真的,在進來之前,我還真的不敢確定校史館就是舊圖書館…那時在病中混沌,記憶真的不是很清楚…










很久以前,上班的公司在和平西路、廈門街那…
















回程時轉去大安運動中心參觀,蓋好後今天是第一次來這。比信義的蓋的好…






台大的舊圖書館自修室,以前的確是這種擺法…還頗懷念的…


今天約聚會的同學是來丟紅帖的…我們這幾個都是掛車尾,未婚的,現在終於有二個要結婚了,一個在三月,一個在六月,今年還真有的吃了…還滿羨慕他們兩個順利的遇見契合的另一半,然而我還在命運多舛,前路多崎嶇…這是一輩子的事,我實在不敢掉以輕心…同學有事,戰力又太差,吃到下午二點就不讓我再吃了,不然我的戰力可以吃到三點的…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