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擁核能的!我認為核能是乾淨、安全且是最經濟的。任何東西的發展一定有其階段性,不能因為會噎到而不吃東西;我認為高果果糖比核能、放射線、電磁波更危險且恐怖到無法防範。台灣不是不能使用乾淨的替代能源,但是那裡有大遍、大遍的土地讓你去蓋風力或是太陽能電廠…,一堆無理性,甚至高掛著為了後代的大纛來反對…,我完全不知道這樣的旗是以什麼道理矗立起來的???

在這件事上,尤其可惡的是一堆公眾人物運用媒體的力量來強姦民意…

如果有核能驅動的車,我一定會開或騎它,使用它。因為這是我最任信的能源!
家庭核能發電機、隨身核能發電器………

有沒有人統計過,在核子潛艇、核能航空母艦上服務的人員,他們的罹癌比率和一般人相比如何?



要多少座火力發電廠來替代一座核能電廠?其間的空氣污染、環保、造成溫度上升等等問題呢?太陽能和風力一樣有土地問題、環保問題等,在台灣這種狹島問題甚至更大。太陽能會造成周遭溫度上升,風力會產噪音,雖然看似乾淨,但是環保問題更大。我真的不知道無核是為了一下代的道理是怎麼出來的?所有的能源都是相互替代的,在台灣除了水力能源,若用其它的能源來替代核能發電,還等不到核能發生事故,台灣的下一代就烏有了…

不管使用什麼能源,都需要監督,不是一口氣砍掉就一勞永逸了。如果台灣人民不懂得監督,無核真的能給下一代所謂的乾淨家園嗎?我恐怕污染更嚴重而己…

一堆人把民意代表養成唱戲的,而且還跟著一起唱…,台灣人的教育水準難道比三十年前還不如…,對於專業的事情沒有分辨能力,只會跟著民代起舞…,真是政客愚民,民愚政府!



核電廠不管蓋在那裡,都會是台灣人的共業,但是其它的電廠就沒有這種殊榮,除了核一、二、三、四,大家還知道幾座電廠?尤其是住在都市的人,電廠是絕對不會蓋在自己家隔壁,只有核電廠出事會影響到自己,其它種類的電廠不管出什麼事都莫不關心。只要有電用就好,有什麼問題,那是住在電廠邊上人家的事,還有人會付出這麼多的關心嗎?就像高雄林園工業區,不住在那的人會關心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