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日軌跡:http://www.sports-tracker.com/#/workout/alfredtaipei/49rogmf2r7crcsos
天氣大好,心情輕鬆,胡亂拍了一堆。
數位化真是好,拍照片的成本極低,用底片的時代那敢如此
早上七點出門,下午近五時到家,晃了快十個小時,腿真是…











大安公園中間那個池,以前有魚、有烏龜、有水鴨等等,還有貓會抓水鳥吃;我覺得那時水比現在清澈。現在充滿了苔類,水也好混、好灰濁…








人行道終於要還回來了,信義路又可以騎自行車了…




古時的招牌,雖然年代並不很久,但頗令人懷念。兒時到處都是這類招牌,甚至還有更古早的形式,但現在難見到了…










西門町的對比…




冬陽的美…














今天又去南門市場買了三顆酒麴,發現南門市場賣酒麴的還不少。到目前為止一共做了六斤圓糯米,自己吃了二罐,老媽也吃了二罐,送人送了八、九罐…這種天氣,等不到完全發酵就吃了,超甜的,甜到會膩…這種天氣,放三週都還沒有出什麼酒…








終於快到家了…這部落格的照片都要自己重排,這次照片太多,懶得依時間順序手動排列了,反正有GPS路徑可以對照…




母校。以前大門在四維路,現在換在大安路。我在校時根本沒有大安路,敦化南路才剛要做而已…


大安會館,這兩天的新聞…




市圖總館B2的兒童外文書室。若有命結婚,想要住在市圖總館附近,或是央圖附近…
不然就要自己搞間大書房…


找時間來個圖書館之旅…


以前不知道帶好運狗狗走過幾遍大安公園,走到都認識在這散步的老先生、老太太…
誰知道我是被那爛藥的副作用強逼著出來走,一刻不得閒…
當時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被那藥的副作用害成這樣,停藥五、六年了,至今才開始覺得自己是自己…








信義路一段的福利中心。以前帶著好運狗狗,把這逛爛了,以前要看證件的,我逛到不需要認證件,狗狗還可以放在櫃枱。認識的大哥大姐都退休了,這裡的人也換了二、三代了,連附設的店家都換了幾次了。


中午吃過飯,去央圖看書,還灌了一千公升的水。坐久了竟然想睡覺,於是出來後到福利中心買個咖啡提提神。20元的咖啡,因為有辦福利證,變19元,今天還送一包餅乾當來店禮!上次買了399的傘,沒折扣也沒來店禮…










每次來西區逛,或是去央圖看書,中午都會來這家吃午餐…吃完再去書店走走…近幾年書店真是衰落光了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