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去騎車,可是又想打球,不能兩全…
結果,去年七月車禍後到現今都還沒有出去騎車…腿力已經大大的退化了…
太陽這麼的好,不出去曬很可惜,所以早上打完球就趕快跑出去…
打完球十點,回到家再出門已經十一點,決定:步行+u-bike…

先騎u-bike去光華商場買充電盒接到手機的mini-usb頭,原來的接觸不良…
先問的第一家,一個頭就賣50元,我還買了整組150元…
走出來後,突然想到材料行應該也會有賣,於是走去那家我許久沒去的材料行,我還有會員在那。不想自己去找,直接就問店員,結果一個20元!!!於是又買了二個…

本來想由警政署騎u-bike到西門站的,查了一下終端機,…,西門站附近竟然沒有u-bike站!!!
我只好用走的,來到這拍了這張…


又來這買了些東西…


回程時在小南門站看到二個工程師在裝置新的u-bike站,在大太陽下就靠那兩隻大陽傘…
沒多久我就可以騎u-bike來這了…
我如果可以坐車、坐飛機,我絕對不會待在台灣,說真的,我情願客死他鄉,也爽~


走到央圖牽了u-bike,過馬路到中正紀念堂看到Discovery和特戰部隊的展覧…
畢業已經三十多年了,官校生最愛的還是Ray-Ban太陽眼鏡…


我也好想與擔任說明官的漂亮學妹拍個合照~


裡面還有許多,但是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沒有時間逛,只好草草拍個幾張意思一下…
而且腳踏車也不能騎進去…




騎到市圖總館進去補水,才把車停好,馬上就有位小姐等不及要把它再牽走…
補完水出來時,又看到一位男生及一位女生,都把悠遊拿在手中,等著車來,馬上就要搶吧…
市圖總館的u-bike車位太少,停不到幾輛車,隨時都是真空狀態…
所以,我再次用步行的方式回家去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