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運動中心打球,打到都被人認識了,連壞事都不能隨便做啊
今天早上去打球時,因為安親班的羽球教練在高架橋上發生擦撞,無法趕來上課,但是安親班老師堅持要上羽球課。運動中心的人便來找了我去代課,真是看的起我啊!光是這點就叫我受寵若驚了~

代電腦課,我是一定沒有問題,羽毛球只能去騙騙小朋友…。代了一個小時多一點的課,運動中心送了我一支球拍 + 一雙運動襪 + 一罐飲料,真是物超所值~。雖然不好意思拿,但小的我還是收下了,免得別人以為欠我一個人情。其實,我平時經常利用運動中心場地,來練習揮拍及基本動作,實在不好再收什麼答謝。而且,叫我去代課,還真是對我有莫大的肯定;說實在我還真的不夠這樣的資格。


中午在家煮麪吃,想加一點這個什麼XO醬,結果竟然發現長白毛。我知道黑毛、綠毛等有顏色的毛都是有毒的,只有白毛是好的黴菌,於是,把它吃了…等看看下午肚子正不正常囉


上周六逛到桃源街,看到這家好像是二十幾歲來吃過的那家牛肉麪………,早記不清了


有歷史的小巷,都會有一些有歷史的東東…


幾十年都不變的派出所…


上周六總統府有開放參觀…






六月份,運氣不錯,在火車站對面的民調公司做電訪員。說實在,個人覺得這家公司非常不錯,有在對員工做訓練,不像之前那家什麼都不會教,只會亂發脾氣用叫的。最近沒案子,有案子我會再去,難得的好公司。
本來是要騎ubike通勤的,後來發現ubike使用率太高,根本搶不到,只好自己騎車。後來又硬著頭皮去坐捷運,結果發現我這病況今年又好了許多~~~~~~爽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