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非常懶的坐在家中,上週六、日及本週六、日都跑出去走整天的,只是被我root過的htc desire非常的不給力,電力撐不到二個小時,而我那個充電器又故障了,想要拍的東西,通通不能拍…。不過,今天竟然撐到回家還有電…

昨天颱風吹的滿城斷樹殘枝,一直到今天都還沒有清理完,看那些環保隊員簡直累翻了…

昨天逛中山地下書街走到雙連站,發現中山運動中心在那,但颱風天沒開,不甘心,今天再去看看。逛逛,覺得還不錯,不過,還是信義和大安的感覺比較好…

昨天回程走地下,今天回程走地面,發現還有些地方可以逛逛,下次有時間再去給它走一走…

後站Y地下街變成外勞聚集的大本營,還有兩家印尼飯館,有機會去吃吃看印尼口味…

昨天終於逛了一下這個地方,覺得動線還可以。架構好像是學101的,但是氣氛好像宜蘭新月廣場…


昨天在中山地下街看到這個『明快打字機』,今天特地走到中正紀念堂站去看。原來這個是林語堂發明的,傾家蕩產做出來的。原來倉頡輸入法早在那時就有雛型了;我在軍中時為什麼會用那個撿字撿的要死的中文打字機啊!為什麼用的不是這個東東呢?為什麼…


今天才注意到這個是瓷燒的,不是水泥或石頭做的…真的是仿古啊…聽說紫金城的也是…


回程在愛國東路看到這個,還真是懷念…還剩一支輪子…


颱風把圍牆吹倒了,難得再看到舊營舍,拍它一張。只不過,這營舍改變太多了,我住過的這類型營舍是平頂的,夏天爆熱。不過我住過最久的是鐵皮營房,前後加一加,大概有三年的時間是住鐵皮營房。說實話,鐵皮營房好,比其它的都好。


因為練揮拍姿勢,右手從脖子痛到手腕,手指超麻,尤其是食指。這樣子差不多一個月了,雖然最近六、日都沒有打,平時也很少打,或是打很少,但是麻和痛都沒有什麼改善…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的緣故,竟然發生肚臍疝氣,煩惱要不要去開刀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