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(2006,10,11)星期三13:00時,我最可愛的小狗狗-好運,因為腫瘤擴散,與世長辭。
好運,我最乖的小喔喔,民國80年9月17日出生,陪我快樂的渡過16年的歲月。
好運,妳又乖又可愛,貼心又善解人意,總能夠讓我擁有最多的快樂!
好運,我可愛的小女兒,以後沒有人跟我搶肉肉吃了,沒有人催我出去散步了,我背妳的包包也空蕩蕩了,再也沒有重量了。
沒有人天天陪我出去逛街了,沒有人給我好可愛的親親了,也聽不到別人稱讚說『好可愛的小狗狗!』
我沒有心情再去河濱公園騎自行車了,沒有人陪我了,妳知道嗎?好運。
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,可是我難受的不知道怎麼哭,我真的好愛妳,再來當我的女兒,好嗎?我的好運小乖乖,爸爸好捨不得妳,好捨不得妳!
我最心疼的是妳生病而死,不是壽終正寢。
爸爸不好,沒有早日發現醫治妳的腫瘤,讓我失去了我最寶貝的好運小喔喔。
讓妳多挨了這麼多針,吃了這麼多的藥,我好心疼!
讓妳痛苦的嚎叫了一天一夜,叫的我的心都碎了,我好捨不得,妳知道嗎?
我最乖的好運小喔喔,我真希望一直抱著妳入睡!
冬天要到了,妳知道嗎?我的小暖爐。
今年冬天不再有人會吵著要窩在我的大腿上了,好懷念抱著妳看電視、上網的日子。
我最有愛心的小狗狗,撿回來的喵喵全靠妳照顧,才會長的頭好壯壯,妳生病的日子,喵喵還在逗妳玩,欺負妳,可是妳今天走了,喵喵變的好安靜。
我和喵喵,永遠都會想念著我們家最可愛的好運小喔喔。
希望妳會講人話了,來我的夢中陪我聊聊天,我們再一起去散步,再讓我抱抱我可愛的好運。
今天我抱著喵喵,好久好久...

好運乖,好運最乖了,希望妳一路好走,永遠不再生病,永遠不再有苦痛,永遠健康、快樂、幸褔!

我還要再養狗,我要把這份可愛找回來,好運,如果有緣再來當我的小喔喔,或是當我的兒女。
可愛的妳,愛妳!

(2006.10.12)
願主耶穌基督看顧我的小好運,願神耶和華愛護我的小好運。
爸爸愛妳,一路好走。

天上的喔喔不說話,地上的爸爸想著妳...

(2006.10.13)
妳是如此的乖巧、善良以及富有愛心,讓妳白內障看不見就已經是非常的不公平了,還讓妳得這痛苦的絕症,這世界真的沒有公平與正義啊!!!

有妳在的時候,我從不孤單寂寞;如今妳走了,我真的好孤單寂寞,我真的好難過。
與妳相依的日子美好可愛,一幕幕由我眼前滑過,我眼眶乾了又再濕。
為什麼要奪走我最寶貝的寶貝呀!!!

(2006.10.15)
我可愛的好運小喔喔,妳是天上的那顆星星?

(2006.10.16)
昨天晚上終於夢到我最可愛的小喔喔,今天是我這幾天來最高興的早晨。
多多來入我夢中,我最可愛的好運小喔喔,喔喔,喔喔喔,喔喔喔喔,喔喔。

(2006.10.17)
強忍淚,頻回首;捨不得,又耐何...

(2006.10.20)
我真的好怕再也養不到這麼可愛、這麼乖又這麼有活力的狗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