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人坐淡水線捷運由古亭到中正紀念堂只要五、六分鐘,而今天我花了40分鐘。
從吳興街到央圖共用了一小時五十分,二班公車、一班捷運。
二班公車,是因為信義基隆路口我過不去...

多年前要由台北車站坐到北投,在台北車站等了二個多小時,始終沒有辦法上車,最後只好打電話去說:『我不去了...』

幾年前,在國父紀念館站試著要上車,待了一個多小時,仍由原站出來,該死的捷運公司竟然收了一百多塊,真是欺負弱勢。

從民國82年尾得了這個該死的爛病,已經不太像個人了...
所以不要太看得起我,我無法承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