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位小姐與我問路,找弘道國中大門,今天特別繞過來看看當時有沒有指錯路








今天幾乎每張相片都是逆光…


今天走的比較快,均速有六公里,所以就多繞了一下,差一點就繞到青年公園去了








康師傅也有池上飯包


剝皮寮,還沒整修時我就來逛過了,剛整修好後也進去看了二、三次,只是當時的心情非常的灰暗…,而今雖然依舊找不到人生的出路,但是我的心卻是明亮的,大大的不同…
精神科用藥真的不能吃!速悅(Efexor)的副作用簡直多到數不完,去Google一下就知道了,尤其是查英文的,但十多年前醫師卻只說會頭痛而已
一直到今年,我才覺得速悅帶給我的強迫症剪除了,但是仍還有其它的副作用還在。其中,頭髮一直不敢留長,一留長就會有窒息感,這是目前最大留存的副作用
我繼續的靠運動來消除這吃了近十年爛藥的副作用,速悅不但沒有治好我的封閉空間恐懼症,反而差一點就讓我去自殺成功


今天天氣大好,光線強,逆光拍,張張都變黑


龍山寺真的每次都遊人如織…


老松,我小學四年級之前,全台北市最大的小學。後來就是我們學校,破萬人的小學


今天不走漢中街,與同學約了吃午飯,對準目的地直直去…


今天走到一半才發現只帶了充電電池,沒帶線,走到這時手機電量剩不到一半,想說去中興醫院用市府wifi上傳GPS軌跡,結果失敗…這app在Android上有些爛


自上次捐血暈眩後,至今未再去捐,本來想說同學若晚到,就去捐個血,但是同學與我幾乎同時到。


峨眉街的我家牛排,今天與同學吃午飯的地方,好久沒有大吃特吃了…
今天同學下午還有事,沒吃過癮,我的戰力至少有三小時,今天才二小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