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sports-tracker.com/#/workout/alfredtaipei/ap4ug2ba1sqcrmrf

今天的目標是延平北路二段166號…
由於不熟路,事先在 Google Map 上規劃了路線, Google 給了這個巷子,但我沒走它。我改走有廁所的路線…


延吉分館自年前就整修至今…




蝸牛背著重重的殼往上爬…


WC~








東區地下街…


WC~




牆上的畫都有用LED在裝飾…


Google 要我穿越安東街~


前方那橫著的藍色招牌,與我一個同學姓名完全相同…








那棟,若沒記錯,是慈濟的…




步行到目的地並不困難,困難的是WC~






由新生南路一段轉長安東路…


不錯吔!可惜我不住在這…














WC~
本來想上樓去參觀長安分館的,但是我一路邊走邊拍,到這已經10:30了…昨晚太混了,睡太晚,今早8:30才出門,到這已有點晚了…怕來不及趕到目的地…


拍張照!沒時間下去參觀…




在此打手機連絡今天要見的人…


新光大樓的背影…


好喜慶的店~~這段路有好幾家~


派出所、警察局都是備用的WC及加水站,實在沒有別的地方可以找時,才會去那…


一眼就覺得它是古蹟,結果果然是古蹟~


好奇特的廟,挑高一層樓多…沒時間去正面看看…


接近目的地…我家漢堡吔~我還以為是我家牛排~




目的地到了,主人還未到…


先去公園逛逛…


再去廸化街轉轉…


大稻埕碼頭入口…


冷清沒有什麼人,只有三三兩兩的攝影客…




大約四、五年前來過,人也是超多,那時沒這棚子…那時是騎自行車自河濱出來…








車友最愛的豆花店沒開…




中午與學妹去吃生意超好的魚丸店,踫到一個在地人,說那家曾定理很有名,又被我湊巧看到~


大過年的,學妹在這租了個店面…我答應天氣好時要過來看看,難得今天天氣大好…


由店內向外拍…


混到下午六點…該回家了…不過我還是決定走回來…今天還是沒辦法坐在車廂之中…


一樓、二樓,不是世仇嗎~




光華WC~












在國父紀念館拍的,應該是閃光燈沒關的結果…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喔喔聞你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